莫默

专业关注冷cp三十年*热衷(只会)写校园paro*喜欢艾米纳姆*画画越来越菜*我真的很喜欢宝岚

话说大家都觉得凉太是暖男?小天使之类的爱称就算了,但暖男未免ooc严重了些。

从漫画里就可以看出来黄濑完全不是个温柔的人,最温柔的(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是黑子吧,或者是赤司?

所以动画中实在是太温柔了,看得我都想嫁给他。

在帝光还没有入篮球部的时候凉太就是个以为什么都难不倒他的玩世不恭的人,就差在脸上写“我是黄濑我最屌”了。刚入篮球部的时候也是凭着一副冲劲和不得了的模仿技能杀入一军,内心os一直保持着“废话轻轻松松超过你们这不是正常的么”的迷之心态。刚开始除了青峰以外都没有好好地正眼看过其他人,还顺便质疑+挑衅了一下黑子。

看b站上22.5台配的时候我巨想把凉太拖出来打一顿。(笑)

虽然实力不俗,但有事没事就爱挑个战什么的,实在是没话讲。在帝光被晦气君虐的那一次我真是又无奈又心疼。刚进海常的时候那态度看得我除了苦笑什么也做不了,果然第一天就被笠松学长教做人了。

笠松学长干得好!

当初第一次看黑篮,凉太刚出场那集在诚凛怼了一次火神然后接着口出狂言的时候,我的第一印象是“卧槽这欠佬是谁!?”要我是火神我就不忍了上去直接跟他干一架。N周目中对于这个人的出场我仍然保持着这种心态,就算很喜欢他也觉得他好欠。求学长多多调教一下——不过我估计他这性格也改不掉。(也别改)

还说自己对待女孩子挺随便。啧!哼!╭(╯^╰)╮

但就是要这样,不然我也不会喜欢他。一味的“暖”或者“温柔”太过虚假,反而是这种让人又爱又恨的性格才是饱满的。对待熟悉并且内心认可的人会偶尔犯个二卖个蠢,反正没什么所谓,不认识或者不熟悉的立刻龙傲天,这很黄濑凉太。至于那些暖萌的形象,应该是橘真琴才对吧。

虽然我并不讨厌凉太温柔的一面,但我更欣赏那种不服输,硬是要怼你的性格。这样才是这个年纪的男生嘛。张狂又高调,再配上一副帅气的皮囊,还是外热内冷的设定,在二次元中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但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人……

MD抽他。送他上天。(微笑)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