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专业关注冷cp三十年*热衷(只会)写校园paro*喜欢艾米纳姆*画画越来越菜*我真的很喜欢宝岚

【酒红狗雪】【阴阳大学梗】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

雪女喜欢冬天。

她在十二月份出生,那时窗外的雪正铺天盖地的下,妈妈说她的眸子像冬日里凝结的冰晶,她的头发像银白色的大雪,她为她取名为“雪”。

雪女与大天狗相遇,是在她大一的那个冬季。在这之前,更重要的是,她认识了黑晴明。

那时临近期末,每个人都忙得焦头烂额,也包括和她同宿舍的妖刀姬和青行灯。雪女在完成了期末作业后的第二天生病了,连续请假了一个星期,直到上交期限的前三天才被告知作业内容更改,并且恰好是她最不擅长的领域。

雪女有点生气,但她还是带着笔记本电脑在图书馆奋斗了两天,面无表情地发现自己卡在了最关键的一环。就在她一筹莫展,无路可走的时候,一个男人主动走到了她面前。

她抬起头。

雪女认得那张脸,和与她同为化学系的安倍晴明学长一模一样,不过在穿着打扮上却有着天壤之别。接着,雪女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了所谓“天才”这种存在。自称是物理系的黑晴明三言两语解释了她一直百思不解的问题,在他的帮助下,雪女像变魔术一般在一个晚上完成了那次的作业。

拿到了极高的学分,在教授欣赏的目光中,雪女内心涌出的只有绝境重生后对黑晴明的一腔敬仰之情。

后来雪女发现被黑晴明学长所折服的人不止她一个,其中有一个直接威胁到了她作为粉丝团团长(自认为)的地位,他就是大二数学系的大天狗。

长得帅,学习好,家庭美满幸福,和风云人物——酒吞童子,荒川主以及茨木童子等等——是好朋友,似乎还比她更早认识了黑晴明。

寒假的前一天她看到了和黑晴明学长并排出现的大天狗,他的半边脸都被围巾包着,手里还拿着一把不知道从哪次祭典上买来的扇子,简直莫名其妙。看着黑晴明学长有说有笑的样子和那其乐融融的气氛,雪女定义了这个男人在她心里的位置。

情敌。

劲敌。

就算心里很不爽,雪女也依旧要面无表情。

***

以上是雪女对“男朋友”大天狗的最初印象。

“雪,你有听见我的话么?”

青行灯翘着二郎腿,悠悠地说道。

雪女从回忆里醒来,抿了一下嘴:“不好意思,你刚刚说到哪了?”

“明天七夕,你会在宿舍吗?”

雪女拿起一旁的日程表,细细地翻了翻,点点头:“应该会在,我没有什么事。”

“这样啊,那么麻烦你打扫一下卫……”青行灯正苦恼着情人节要去荒川的家宅这件事,话说到了一半才想起了什么,“嗯?你不需要与大天狗相会一下吗?七夕呢。”

“……”

雪女一时不知道还说什么,所以她选择了沉默。

青行灯接着幽幽地说:“罢了,我会拜托妖刀。”然后这个面容清冷的女子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阿川家的规矩真是恼人得很。”

雪女知道青行灯和荒川主的那段“因缘巧合”、“误打误撞”。在她大一的最后一天,大二那些最不省油的灯集体在夜店放飞到了凌晨,就连妖刀姬也是醉得不省人事,由历史系的红叶前辈送了回来。而青行灯则是一夜未归。第二天大天狗菜色的脸让雪女难以忘怀。

至于她和大天狗的事,没有知情的人。

依旧是在她大一寒假的时候,大天狗破天荒地约她出来吃了一顿饭。在他郑重其事的一串铺垫后,雪女差点想上前打爆他的头。

他说:「雪女,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但为了我祖母的身体着想,我想请求你帮我一个忙。」

她问:「什么忙?」

他说:「祖母最近重病在床,她说她唯一的愿望,就是能看到我成家。」

雪女沉默。

大天狗的目光正直得不像是在说一件难以启齿的事。

「我希望你可以假扮我的女朋友,去看望一下祖母,让她放心。毕竟你是我目前关系最好的女性。」

除了偶尔碰到黑晴明学长时会跟大天狗打个照面以外,雪女从未和他说过一句话。

这个男人不近女色之程度令雪女乍舌。

大天狗又承诺会给雪女黑晴明的手抄笔记本,她才答应了这个请求。然而让两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正好那天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以看望奶奶的名义跑到大天狗家蹭饭。当他们看到雪女和大天狗同时出现时,不约而同露出了“我懂得”的欠揍表情。

雪女看着端着饭菜笑呵呵的“病危”的祖母,第一次有了骂人的冲动。

得感冒也能算重病在床?

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大天狗有了个冷冰冰的女朋友”,奶奶还经常请她去家里吃饭。这让雪女无话可说。

虽说如此,两人从来不在情侣的状态上。偶尔见一次面,碰上了只是点点头,没见面时完全不会想到对方。

经过青行灯的提醒,雪女才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个“男朋友”。

不过雪女是不会去约他的,相比之下,她宁愿呆在图书馆看书。

心里那点期待,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今天的雪女同学依旧面无表情。

***

“所以?”红叶挑眉,哼了一声。

大天狗认真地说道:“我问过茨木,他说不知道。”

面对着大天狗直率的目光,红叶别过眼。

“我还单身呢,你却来问我七夕该怎么过?”

“你不是酒吞的女朋友吗。”

“都说了不是。”红叶的手指不耐烦地在桌上敲着,翻了个白眼。大天狗目中无人的程度一向让她不爽。

三尾狐带着意味不明的笑,端上来了两杯鸡尾酒。看见红叶不耐的表情,她发出“咯咯”的笑声,顺便给大天狗抛了个媚眼:“嗨,小帅哥,第一次见你呢。”

“……你好。”大天狗看红叶举起杯就喝,于是也抿了一口。面对三尾孤赤裸裸的引诱,他移开了眼。

“噗呵呵……”三尾狐笑意盈盈,抬着下巴接着说道:“欢迎随时再来哦,姐姐我平时很无聊呢~”

红叶瞥着大天狗不为所动的模样闷笑。

三尾狐走后,大天狗才再次将目光移至红叶身上,完全无视她的表情再次开口:“总之,我没有约会的经验,我相信你这方面……”

“得了吧。”红叶的手指绕着鬓前的黑发,打断大天狗,“你和雪女看起来完全没有情侣的样子嘛,你们是认真的吗?”

大天狗低头思索了一下。

红叶满脸无聊的神情,慢慢地喝着杯中的酒,口里的味道甜中带着微微的涩。

大天狗抬起头,眼神相当坚定,像个要宣誓的领导人:“一开始是乱来的,不过相处了半年多后,现在我是认真的。”

“那她呢?”

“我不清楚。”

“呵呵……”红叶整个人瘫在座位上,完全不感兴趣,“你们该不会是因为什么假扮男女朋友的荒唐事然后干脆在一起了吧……”

红叶不过是随口一说,然后看到了大天狗佩服的目光。

“聪明,不愧是酒吞看上的女人。”

“……”

“女孩子,会比较喜欢什么礼物?”

红叶盯着手上的指甲油,敷衍地回答:“这要看个人的兴趣哦。如果是我的话,首选当然是口红。你的雪女喜欢什么?”

“不清楚。”

“你们平时在哪里约会?”

“偶尔会在图书馆碰面。”

“她经常跟你提到的东西?或者人也可以。”

“黑晴明前辈。”

“我说……你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我们有时候会在Line上聊天。这算哪一步?”

红叶停下摩挲着手指甲的动作,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她眼神复杂地看了一会大天狗,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奇葩,都是奇葩。

大天狗期待地问道:“怎么样,有什么好的提议吗?”

“要不……”红叶犹豫着,说出了今天第一句认真的建议,“你们还是分手吧?”

“……这不可能。”大天狗回绝得斩钉截铁,“既然已经决定进行下去,怎么能轻易放弃。如果你原来是这种半途而废的女人,我会很看不起你。”

他淡蓝的眸子像融化不了的坚冰,那不容置疑的眼神让红叶想到了另一个人。

谁需要你看得起。

“好了好了,”红叶被那样的目光盯着,只觉得浑身不舒服,她摆摆手,又回到了敷衍的态度,“干脆去游乐园吧,过山车,鬼屋,总之好过学校图书馆。至于礼物,挑一件装饰品就可以。”

“好主意。”大天狗点头赞成。“果然酒吞说的没错,问你是最好的选择。”

“等等……”红叶皱起眉头,“酒吞他让你来找我的?”

“是啊。”

净会给她找事,那个蠢货。

大天狗看到红叶的表情崩了。

***

吃过早饭后,雪女收到了大天狗的发来的信息。看到他的邀请,雪女眨了眨眼,然后直接拨通了大天狗的电话。

“学长,这是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吗?”

大天狗一愣。

居然是直球。

“是。现在出门吧,我去接你。”

本以为大天狗会开着车来的雪女接受了两人步行到车站然后在人满为患的电车中站了半个小时的现实。她了解到自己的“男朋友”是个需要工作赚钱买车的正常大学生,与荒川主还有酒吞童子不一样。

事实上,太有钱的男友会让雪女压力很大,尤其是荒川前辈那种类型。

由于是周末的关系,电车内挤满了人,雪女攥着白色连衣裙的裙摆,瞟了一眼自从她上车以来就有意无意地往她身边蹭的男人。就在他打算伸出手的时候,雪女抬起脚,决定用高跟鞋的鞋跟给他一个警告。

大天狗突然拉住雪女的手,将她往自己身边一带。他抬起头,直视着那个男人,声音低沉而严肃地说道:“请你离她远一点。”

那人尴尬了一下,在旁人的目光中一边暗骂着一边转过身去。

雪女看了一眼放在自己腕上的手,面无表情说道:“多谢,大天狗学长。”

大天狗的震慑力不同于荒川主的威严,也不同于酒吞童子的凶狠,而是一种能让人为自己的所作所为羞愧难当并心生畏惧的力量。简单来说,即是所谓的「正義」。

“不用。”大天狗放开手,义正言辞地说,“这是我作为男朋友该做的事。”

雪女听见身旁的一个女生用极小的声音说道:“我的天,这两个人居然是情侣,完全不像……”

啊……被吐槽了。

游乐场这种无聊的地方,雪女在国中之后就再也没有来过。以前和男朋友约会总是选择看电影,虽然没有新意,但这是最方便的约会方式。

不过最后还是分手了,他说雪女太没人情味。

大天狗仔细地看了一遍地图和手册,转过头问道:“你想玩什么?”

雪女买了一个三球的冰淇凌,耸耸肩,说:“无所谓,大天狗学长喜欢玩什么?”

“我不喜欢游乐场。”

那你还带我来这干什么,雪女心想。

“那么,就去鬼屋吧。”

鬼屋,顾名思义,是让人寻求恐惧和刺激的地方。不过话虽如此,雪女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的三球冰淇凌上,对于一旁认真给予别人恐惧和刺激的工作人员视若无睹。

大天狗慢了一步,与雪女保持着半米的距离,在后面看着她。

鬼屋里很黑,大天狗看到雪女的长发犹如瀑布一般泄下,在黑暗里明晃晃的,像冬日里漫天飞舞的雪,像房檐上冻结而成的冰,就像雪女本人一样。

他不由得想起了那个晚上。

原本是祖母提议邀请雪女到家来吃年夜饭的,结果他们两人因为一个难题争执到了很晚,直到新年的钟声响起。大天狗还记得,雪女在昏暗的房间里帮祖母盖上被子,嘴角挂着一抹极淡的笑。她那雪白的头发被窗外飞射上天空的烟火照亮,宛如银河。

如果她是一块冰,那么也应由最温柔的水所结成。

“大天狗学长?”

走出鬼屋,雪女看着还在游神的大天狗,抿了抿嘴:“完全没有在状态呢。”

“……不好意思。”大天狗轻咳一声,“接下来呢?”

雪女看他完全没有安排的样子,一瞬间有点想回学校的图书馆。

“不如去坐过山车吧。”

“不行,那个太危险了。”

“……什么?”

大天狗回答得很用心。

“就算死亡率是五亿分之一,但并不代表没有。日本的人口现在是一亿两千万,再算上外国旅客,在周末游乐场的客流量可以达到一万五千左右,那就是万分之一点五的概率。”他一边说一边在脑内计算着,“就算是万分之一,也不容忽视。”

雪女小小地惊叹了一番,虽然她不理解大天狗在说什么鬼。

“不愧是数学系的高材生呢,学长。不过这么说来我们只能去坐旋转木马了哦。”她面无表情地讽刺道。

“啊……”大天狗难得敏锐了一次,在蒙数学选择题时的超强直觉发挥了出来,他感觉到了雪女那没有任何变化的表情下的小小的不愉快。他的眼前甚至浮现了红叶嫌弃的脸,好像在说“你就不配谈恋爱”一样。

大天狗决定妥协了。

“好吧,我听你……”

然而话正说到一半,一阵大哭突然插了进来,吓得大天狗生生将后半句话吞了进去。

“呜啊啊啊啊啊……”

他和雪女同时转过头,一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女孩正面对着他们哇哇大哭。

“你…怎么了?”雪女也被吓了一跳,她弯下腰,摸了摸女孩的头。女孩哭得满脸都是鼻涕和眼泪,大天狗开始在包里翻找纸巾。

“呜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啊啊……”

“你…你先不要哭,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雪女蹲了下来,接过大天狗递来的纸巾,笨拙地擦拭着女孩的脸。

女孩一边啜泣着一边回答道:“呜…找、找不到哥哥了……呜呜呜……哥哥在哪里……”

雪女抬起头看向大天狗:“怎么办,学长?”

大天狗打开地图。

“带她去服务中心吧,不过离这里比较远……走过去大概需要半小时。”

“很麻烦呢。”雪女说道。

听见他们的对话,女孩又爆发出哭声。

“别、别哭……”雪女又看了一眼大天狗,接着摸摸女孩的头,“还有别的办法吗,学长?”

大天狗合上地图,说道:“可以坐缆车过去。放心,我们会帮你找到哥哥。”

两人一齐抬头,对上了他坚定的目光,莫名让人信服。

雪女再次感受到了大天狗身上那股奇怪的「正義」的力量。

他们一人牵着女孩的一只手,登上了缆车。女孩一上缆车就像变了一个人,贴在玻璃窗上兴奋地看着他们渐渐升空,俯视着整个游乐场。

雪女看着她,大天狗看着雪女。

“你有弟弟妹妹吗?”他突然问。

雪女收回视线,摇了摇头:“妈妈只有我这一个女儿。”

高中的时候,妈妈去世了,雪女再无亲人。

那是多么孤独而又漫长的岁月,只有她自己知道,直到大天狗带她去见奶奶的那一天。那样温柔又慈爱的笑容是雪女不曾也不敢期望的东西。

她总以为没有人情味的自己,也不配享受他人给予的温情。

“这样啊,你可以多来我家,雪女。”大天狗认真地说,“我有个表弟今年要回京都了。”

“学长还有表弟?”雪女的目光有了温度,带着些许的好奇。

“嗯。”大天狗像是提到了什么让他头疼的人,眉头微微皱了起来,“鸦天狗,一个喜欢说大话的孩子,总是教给乡下的弟弟妹妹们一些不靠谱的经验。今年国中毕业,是时候回京都来上高中了。”

“大天狗学长的家族真是热闹。”

“所以,如果孤单的话,你可以来我家。”大天狗突然笑着说。

直球。

雪女不动声色地别开眼。

居然是直球。

高中的时候雪女参加过排球比赛,那些直直打过来的球她永远也接不住。

这一次她接的住吗?

雪女不知道。

他们带着女孩到了服务中心,一边听着广播一边等着她的哥哥。关于家人,大天狗似乎可以有很多话要说,相较于雪女的无言,女孩显得更投机一些。

“哥哥比你温柔多了……他在我哭的时候会给我买糖吃。”

“我不会给你买,会蛀牙。”

“呜呜呜……”

“爱哭的孩子是不会招人喜欢的。”

“呜啊啊啊啊啊……”

好吧,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投机。雪女被她的哭声吵得有些烦躁,于是起身去买了一根棒棒糖。

女孩看到糖之后立刻停止了哭泣,挂着一串眼泪盯着雪女将糖纸拆开,然后安静地吃起来,直到她的哥哥出现。那个看起来不过十六岁的男孩面带焦急地来到服务中心,看到女孩后松了一口气。

雪女朝着抱住她哥哥大哭的女孩招了招手,只得到了她哥哥抱歉而又感激的一笑。

“大天狗学长是个很不温柔的人。”雪女这么说道。

“温柔的人是没法完成大义的。”大天狗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

“我跟酒吞他们不一样,我是要成就最大事业的人。”他说道,转身朝着雪女笑了,那笑容自信到令人畏惧。

“走吧,去坐过山车。”

雪女看着大天狗伸过来的手,犹豫了一瞬,上前握住。

牵手,这又算哪一步?

大天狗在前面走着,手心的温度是那样的热。

雪女并非没有感情,只是她不太懂。妈妈离开的时候她落下了一滴泪,那是伤心,可伤心过后便什么也没了。她慢慢地将自己结成一块冰,体会不到太多的情绪。

而这个人的情感却是那样直接,不加修饰,又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

简直……莫名其妙。

太阳落山时大天狗将雪女送回了宿舍,他伸手合上她的双眼,压低声音说道:“闭上眼。”

雪女的睫毛微微颤动了一下。接着她感觉到一个沉甸甸的东西被放入了她的手中,摸起来像个玻璃盒子。

大天狗弯下腰,轻轻地吻了吻她的眼睑。

这个呢?算哪一步?

雪女睁开眼,手中的透明方盒里装着一个飘着雪花的水晶球。

她出生在一个下雪的冬天。她就像雪,飘忽不定着,在白茫茫的世界里没有归处。

“我没有和女孩交往的经验,但我会去学。”大天狗看着她,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小时候父亲教自己下棋时的情形。父亲带着严肃的表情,对正苦恼着如何对弈的自己说道「你还差得远呢」。

还差得很远。

这真尴尬。雪女歪着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学长送的礼物和我准备的相当应景呢。”说罢她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一条纯手织的围巾。

事实上雪女完全没有准备。今早接到电话后她才翻箱倒柜地找到了这条去年冬天闲来无事织好的围巾,原本是打算给自己戴的。

“不过,情人节快乐,大天狗学长。”

她试着,面对大天狗直勾勾的目光,扬起了一个她不知道好不好看的笑容。

「你太冷淡,或许我们不适合。」——那个人说。

生性凉薄的人是否有享受温暖的权利呢?她没有答案。

但这个球,雪女认为自己完美地接下了。

***

红叶回了一趟家。她很少回来,每次打开门都能看到鞋柜上一层薄薄的灰尘,然后只能不得已的开始新一轮的打扫。

她今天去约了安倍晴明,不过没有成功。源博雅说他从早上就不见人影。

之前那段时间,她每天下课都会堵在门口只为了跟晴明说一句话,期待着或许会有更多的进展。每个节日她会送礼物,然后被退回来。她时常会给晴明打电话,却只能得到最礼貌也是最疏远的回答。

那样热切的追求,晴明只会温柔的接下,再温柔地还给她,一点不留地全部奉还。

一点点也不留下。

温柔的人往往也同时是最残忍的,残忍到让红叶都没有理由去怪罪他。

红叶将角落里的灰尘仔细地扫走,然后又慢悠悠地刷掉墙壁上的霉菌,再接着是茶几上细小的污垢。

红叶的世界是黑白的。爱则是爱,恨则是恨,简单又清晰。她可以为了晴明压下她所有的爱好,所有的洁癖,和所有的憎恶,只要晴明喜欢。

可安倍晴明不需要。

黄昏的余晖从落地窗悄悄进入屋子,撒在红叶的侧脸上。她没有开灯,空空的房子里只有自己和家具,角落里那怎么也除不掉的霉菌似乎在发出冷笑,又像是嘲弄。

窗帘的影子越拖越长,到了红叶的脚边。

去喝酒吧……不过就连酒吞也没有联系她。红叶低低地发出笑声,撩起自己的头发。

“叮咚——”

红叶坐在沙发里,没有理会门铃。

“叮咚——”

“叮咚——”

红叶叹了口气,起身去开门。

“没有订外卖,是不是走错……”

她一愣,话卡在一半。

“红叶。”

酒吞童子看着红叶的表情从微微不耐烦变成惊讶,然后又转为很不耐烦,他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七夕快乐。”

“来我家做什么?”红叶抱着双臂堵在门口,不让他进去,“我可没有邀请你。”

酒吞没有接茬,他随便地揽过红叶的肩膀,侧身进了屋里,笑着说道:“你怎么突然想回来了?我去宿舍都没有找到你。”

“关你什么事,给我出去。”红叶挣开他的手,指着门口的方向,“我没有心情陪你,酒鬼。”

“红叶,我今天心情也很差。”酒吞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转而变得阴沉,看起来有些可怖。他坐到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红叶看到他极差的脸色,也微皱着眉坐到他身边。

“去年情人节我们在哪来着?”

“舞厅吧。”

“啊…对,茨木还被搭讪了。”

“出了什么事?”红叶忍不住问。酒吞周围的低气压让她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

酒吞想了一会,还是告诉了她:“大江山遇到了一点麻烦,把我爸都震出山了。”

“既然伯父会出手,那也没你什么事了。”红叶看着他憋屈的脸露出了笑容。

酒吞见红叶笑了,于是也收起他阴沉的脸色,凑上前去问道:“怎么样,今年出去喝酒吗?我爸还能让我啃个几年,你放心挥霍。”

“挥霍的是你,跟我可没有关系。”红叶推开他,笑道,“我们这算什么?单身人士的自嗨吗?”

酒吞凝视着她,笑笑没有说话。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柔和的音乐渐渐变得大声,在昏暗的屋子里四处游走,最后钻入红叶的耳朵里,却更像是在她的心头给了重重的一击。

随着音乐步入红叶最爱的那个部分,铃声戛然而止。

她突然红了眼睛。

酒吞倾过身子,轻轻地抱住红叶。

“放开。”她压住自己的哭腔。

红叶与酒吞相遇的那一晚,她在台上跳舞,他在台下喝酒。舒缓的音乐映衬着她的舞蹈,直直地,落在了他的心上。

那是红叶最爱的曲子,就像轻柔飘落的红枫,是她心里最柔软的一处。

“放开。”她接着说,却深知自己没法挣脱。

“我喜欢你,红叶。”酒吞的拥抱是那样小心翼翼,轻得像飞舞的羽毛,“天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红叶。”

“我不喜欢你。”

她以为自己说得有多么决绝,可声音却是哽咽。

“我知道。”

为什么不愿意放弃呢?

红叶想这样对酒吞说。

为什么不能够放弃呢?

红叶想这样对自己说。

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辉隐没在山后,世界在刹那间黑了下来。

为什么要放弃?

***

“我昨天啊,看到大天狗学长了。”

“我也看到了,好帅好帅。”

“别这么说,他有女朋友的……啊,就是那个,正在往球场走的那个。”

“雪女吗?好可惜——看来我只能去攻略小鹿男学长了。”

“哎呀,小鹿男学长明明是我的菜!”

***

“雪女。”

“啊…早上好,凤凰火。”

“我刚刚在球场看到大天狗了。”

“嗯。”

“他坐在替补席,周围有好多低年级的围观。”

“嗯。”

“话说他有什么癖好吗?为什么要在夏天戴围巾?”

“……”

“还有那把祭典的扇子……很奇怪啊。”

“……”

“说起来,你不是他的女朋友么?”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

***

“大天狗,你丫能把扇子给放下吗?要上场了。”

“你不明白这把扇子的意义,酒吞。”

“唔……天狗哥,那条围巾又是怎么回事?现在是夏天诶,不热吗?”

“这是雪女的七夕礼物。”

“……挚友,昨天小不点也送了我一串手链,我是不是该戴上?”

“……”

“像我一样珍惜对方的礼物这是理所应当的。雪女现在肯定很感动。”

“你哪来的自信,狗子?”

“喂!那边的!究竟上不上场!?”

========

祝大家新年快乐。

女孩和哥哥其实是童女和童男。

阴阳大学系列大概还有两三章完结吧,之后一定会出现的cp除了酒红还有晴尼。

评论(17)

热度(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